Sunday, June 12, 2011

要割禾,先蹲下咯!

距离出现在电视荧幕上已有将近两个月了,它没有我想像的奢华,也没有我想像的紧张。随着岁月的流逝,我大概也抵不过成熟的侵袭。实在太感恩我的制作人朋友,那真的是一个不可多得地经验。影片也有上传在面子书,希望不会让诸位失望哦!

今天好像要失眠了。昨天开始背部就非常痛,痛得无法转身,无法弯腰,无法帮自己穿裤子。所以,这周的外出全都取消了。在家就只能做一些简单的家务。原来才发现,自己一直以来亏对自己的背。

今天要洗碗的时候,正要驼背洗碗时,背疼了。所以,就半蹲的洗。从比较矮的角度看洗手盘有点陌生。突然想,一个七八岁的小孩,看的应该就是这个角度了吧!现在在电脑面前的我,坐姿还不错哦!背都是直直的。以前应该是驼着背的吧!

所以呢,我呢,终于知道背背的辛苦。我会好好检讨的。可是嘛,可不可以让我先睡一下呢?求求你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