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Bur Bur 的生活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患上了残忍的失眠症。我跟以前的室友说,我现在的失眠大概是报应。她不禁的笑了。在她面前,我都不需要多说。我,以前真的很喜欢睡觉,一天睡到晚可是家常便饭。我以为我这一辈子都不会知道什么是失眠了。哈哈,没想到上天还待我不薄,终于也让我体会到妈妈失眠的痛苦。

每天好早就放工回家。每次都跟自己说要好好的睡一觉。真的好像好久都没有好好睡了。有时候,七点多就冲完凉躺在床上。要睡一个十二小时才能补补之前的失眠。可是,很少会成功。有时候好运的话,就会一觉睡天明。不好运的话,半夜会胃疼醒来,然后再也睡不回。

不了解的人通常都会问同一个问题,“你为什么会失眠呢?” 说真的,我自己也不知道是到底是自己怎么了。是不是房间太热?是不是胃痛?是不是自己想太多?是不是有困扰的事情?这些到底是不是失眠的原因,我自己也不知道。

在这些日子里,自己常常做事不能集中,又常忘记东西,过着迷迷糊糊的生活。有时候朋友要说两次才听得到。最危险就莫过于驾车的时候。有时候真的觉得头脑一片空白,走过的路既然不记得。是我的潜意识在驾车吗?我刚才有睡着吗?这次糟了啦!

常常都想为什么?Why?以为只要找到原因,我就不会再失眠。可是,我又能做什么呢?我只知道,失眠经已令我很累,很累了;很苦,很苦了。

所以,我想,我不应该再去研究为什么会失眠了。人生那么苦短,与其浪费时间,倒不如珍惜现在的生活。即使活得糊涂,也要让生命不留白。

Bur 就 bur 了。糊涂就糊涂了!人生也难得糊涂啊!

2 comments:

Yuan said...

Oho, no big deal for being bur bur. I have been bur buring all the time. I think not being able to sleep is bcoz we hv some uneasiness, unsolved problem, ill feelings, discontentment etc in ourselves tat were subconsciously stored in our mind tat we dun realize. I think if we can live a simpler life and hv a simpler thought then we will find it easier to get into sleep at night. Take care lup..>.<

Jane Kong said...

I think the key is a simpler life. I will bear that in mi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