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尼出洞了!

*呜唔~*

尼又出动了!又是一个夜半醒来的晚上。这几天醒来后,都会习惯性的摸自己的嘴巴,又流口水了。自从拔了智慧牙后,嘴巴都关不紧。

刚刚把要送人的圣诞礼物包好,睡意未浓,就写写字吧!

之前我在想,拔了智慧牙会不会没智慧啦?没多久就觉得自己极没智慧,这样的问题也能想出来。

我想拔智慧牙是一个过程吧!总算独自一人走了过来,不禁为自己鼓掌!*啪啪啪啪*

说起来,我的牙也蛮可爱的。

话说在一个感染病菌的晚上,浑身不舒服,也不知道那里不对劲。眼睛被擦的红红,喉咙痛,鼻子塞。以前很喜欢看医生,总觉得有病就得看。后来被一位朋友医生灌输药的成本价和副作用后,就很少看了。

一年一次的牙齿检查又到了,所以就去看牙科。牙医说我智慧牙也跟着发炎了,必需拔掉。因为不能请假,所以拖了一星期才去做。其实,当时还蛮希望不需要拔。

牙齿真的很硬。要拔出来真的很不容易。我的智慧牙被牙肉盖了一半,所以要做手术。智慧牙也很乖,都没有很难拔出来。唯一的巨痛是当医生把牙肉剪断的当儿。

我很厉害,没哭。医生称赞我勇敢。呜唔~

我知道真正的考验是拔掉智慧牙后的一周。医生一再叮咛,记得在麻醉药退之前吃止痛药。他还说我会吃不到固体东西。可是,如果我能吃到的话,我也可以吃。

第一天,不知死活的吃噜噜。真的吃到!但疼死了!而聪明的我,忘了吃止痛药,唉!

第二天,在家里闷死。想到今晚要出去吃就懒得出去。反正冰箱还有很多食物。看到面(好像很难吃),菜(好像很难咬),意大利面(又是面?)都吃不得。后来看到香肠!呵呵~昨天也成功吃到噜噜,香肠应该还好吧!大概三小时后,我又饿了,又让我看到薯条。呵呵~

第三天,病情恶化。牙医没开,哭诉无门。反正都死路一条,不再理啦!!吃鸡饭。

第四天,开始上班,被同事笑。牙医开门,重见天日。牙医安慰说,“不会肿啊!”

好的,牙齿没事了!肿是正常的,痛也是正常的,发炎喉咙痛发烧也有病例。现在就只能吃药!

*天啊!天亮了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