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七夕的雨天

窗外正下着细雨,那是因为感叹牛郎跟织女的爱情吗?是天气的关系吗?心情也跟着灰灰的。

好像好久都没有时间好好的坐在电脑面前。本来跟自己约好今天要把饥饿30的照片放上网。但现在却觉得懒洋洋,什么都不想做。

以前总有花不完的时间,所以都会睡觉睡超过8小时,也常常都会拉人陪我看戏。总觉得马来西亚人都很幸福,看戏实在太便宜了!!

以前常常都会有人说我太浪费时间,应该多做有意义的事。所以,现在的我,忙了。

忙,好吗?

一直都会有吃晚餐的习惯。今天的晚餐却只是眼前的这杯豆奶。但喝起来很甜,很好喝。这杯豆奶令我想起了饥饿30营,令我想起很多没有三餐温饱的小孩。

以前生日的时候,我都很贪心,誓要好好利用生日愿望。本来希望自己天天开心。但后来想如果家人不平安,我也不会开心。所以就希望合家平安开心。然后又想,如果我的朋友发生什么事,我也不会开心的。所以每年都索性愿个 “天下太平”。

现在想,天下太平,谈何容易呢?

所以只有尽自己的力量,让这个世界更美好。

悦慈,加油咯!

4 comments:

wenyee said...

我也有参加过饥饿30营哦, 还是志工呢!! 不过在两年前了啦... :p

很高兴你在那里收获良多,无论是生理或心理上的领悟。

有想,好过没想;有行动,好过没行动。
现在以己所能,尽一份绵力,也未为迟也...

大家加油囉!! (^o^)v

Jane Kong said...

哇!wenyee 好厉害!好精进哦!

“以己所能,尽一份绵力”真的说得很好。

谢谢你哦!^___^

Sallykok said...

YC, gambateh!!! Wat Wen Yee said is correct, “以己所能,尽一份绵力”. I am so proud of you tat you could stand for 30 hours without food. Salute!!!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s- you learnt something there: A person without food or empty stomach would get frustrated easily.

Jane Kong said...

Thanks Lih... You are always so supportive. Next time I drag you along. Hahah.. :D